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倒数。


倒数11天。

这次,没有再像以前那样
那么高调的一直提醒身边的朋友们

不提醒,不代表不期待

只是
我想看看
有谁会记得,有谁会不记得

有人说过
人越长越大,越来越觉得
生日就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罢了

我依然抱着一点点期待

尽管不像以前这样,抱着很大的期待了。

以前总是很期待生日
因为每当这个时候
就会看到身边的朋友在忙着准备,忙着策划

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喜欢surprises
真的很喜欢
虽然朋友们每次的惊喜都会被我识破
但我仍然很高兴,仍然会假装不知道
哈哈哈 :p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
自己是很幸运,很幸福的那个
因为每当我的生日时
F5们都会在我身边

只要他们在身边,不管有没有惊喜
都无所谓

我虽然说过很多次了
我很注重跟F5的友情

所以我的生日,不管是去哪里
只要跟他们一起,我就会很高兴

现在依然有朋友帮忙庆生
很感恩这些还在我身边的朋友们 :)
感恩她们每次也会准备惊喜,准备礼物
让我在生日时不一个人度过

但是
心里总是觉得有一点点的失落
因为,少了F5们

不只少了F5们跟我庆生
也少了他们的祝福

跟F5们一起度过的日子,一起拥有的回忆
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感恩有你们,让我体验了疯狂又有意义的大学生涯


不管怎样,我仍然感激
还在我身边的这些朋友们 :)
感恩你们每次那么照顾我
不让我一个人

这次的生日,是我在大学生涯中
最后一次的生日了

阿乐告诉我
把它当成普通的日子度过
就不会抱有期待,那就不会受伤

好吧
就这样吧 :)

记得的,我会很感谢,很感恩
不记得的,我也不会怪你们的 :)

就看看有谁是真正有把我放在心上的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ext Select - Hello Ki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