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last year of degree.


终于到最后一年了。

每次听人家说
“毕业时,你一定会很舍不得的”

为什么到现在
我都没有舍不得的感觉

与其说舍不得
那种感觉更倾向于“终于要结束了”

这一切的一切
终于要结束了。




曾经
金宝这个地方
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这些回忆,美好到让我产生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不舍
不舍身边的人事物


可是
现在
因为太累了
我真的很累了
累到,没有舍不得的感觉
只想要快点结束这一切。


++++++++++++++++++++++++++++++++++++++++++++++++++++++++

有些事情
我不想多说什么
只是,不是只有你们看重。
我也很看重
只是每个人看重的方式不一样

我以为
你们会很了解我

明知道我很爱哭,明知道我很容易哭
可是你们却选在study week的时候跟我说那些话
那天过后,我哭了整个晚上
哭到自己胃不舒服,哭到一直反胃,哭到头痛
哭到眼睛不懂肿了多少天
哭到我完全没有心情读书


你们说了你们想说的
然后就这样自己下了这个定论
以我的性格,本来想再说些什么的
不过算了
当时我觉得,就算我说什么,都是错的。


那时候想说的那些话
现在已经不打算说出来了
说再多,还有什么用呢?

就这样吧。


+++++++++++++++++++++++++++++++++++++++++++++++++++++++

自从上次生病过后
朋友都很怕我会再次没有吃晚餐
所以,连平时没有什么jio我的shiruo
也会jio我一起吃晚餐
密瓜也会怕我一个人在家又不吃
所以也会叫我一起去她们家吃饭,BBQ Party也叫我一起去

本来密瓜叫我去她们家吃饭时,我也是很不好意思去的
可是她说“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在家,怕你等下又不吃”
这样一句话,我也会觉得很温暖,很感动

BBQ Party的时候
我也是因为Paiseh,一直在拒绝
结果密瓜又亲自打来,叫我去
最后还是去了

谢谢你们,真的 :)
就算只是小小的举动
我也会很感动

+++++++++++++++++++++++++++++++++++++++++++++++++++++++++

昨天
check了intern list
没有我的名字
我朋友们的名字,全部都在list上
那一刻
我又崩溃的大哭

我那么努力,为的就是不要迟毕业,迟Intern
所以那一刻,我真的很怕
怕得哭了很久

我上个sem failed了一科,FD
可是CGPA和GPA都在2.0以上
credit hour也够
不明白为什么我的名字没有出现
为什么只有我不能去intern
过后越想越委屈
就一直在哭

一看到我的名字没有在上面
就开始想多多
怕会影响毕业,怕会影响FYP

今天特地去学校问
才发现很多人的名字也没有在list上

填了名字后
问他们大概几时能知道自己能不能去Intern
他们说还要等三天working days

那就表示我还要担心多三天

我只想要如期Intern
只想跟大家一起intern
一想到可能会自己一个人留在这里,不能去intern
就很怕。:(


希望三天后,可以收到好消息
真的很担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ext Select - Hello Ki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