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Reality.


现实
就是这样。


人往往都是先看成绩
再看你的personality。


成绩没有3.0
就是怕会找不到公司intern。


讲真的
有谁明白我的心情?
那种真的很沮丧的心情?


每天check email
但是都没有收到回复
真的很担心
万一连intern也找不到公司
该怎么办?
/.\


好多东西要做
好多东西要烦



其实
我已经可以不用见counselor了
但是
为什么
我觉得自己还是一样呢

夜深人静的时候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眼泪还是会不自觉的往下掉

我其实已经习惯这样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了
已经习惯没有人找我出去时,就自己去打包
已经习惯了的这一切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有一阵的失落感呢?


一直觉得心里很空虚
真的很空虚
不管怎样都填补不了。

连日来的压力
也快把我压得喘不过气了
但是,却没有可以倾述的人

不是不找人倾述
而是
说得再多
有什么用呢?
有谁能真正明白我的心情呢?


不能告诉妈妈
不能让妈妈担心
而且妈妈也不能了解我在学校的事情

不能告诉弟弟妹妹
我身为大姐
是应该学会自己解决问题,而不是让他们看到
这样不独立又没有能力的姐姐

不能告诉朋友们
因为朋友们也有各自的烦恼
我何必把自己的烦恼,加在人家的身上呢?
朋友已经在烦很多事情了,难道还要叫人家安慰我?

所以
不知不觉
我唯一能倾述的地方
只有这里了。
我只能把所有的不开心,都自己收着。
只能自己一个人伤心,自己一个人哭
自己一个人这样坚持,讲真的,很累。

妈妈说
我每次都把所有东西收起来,不说出来
每次自己承受
所以搞到自己这样

讲真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
自己是不是忧郁症

不想去看医生
因为不想知道结果
不想知道自己有忧郁症

之前的情况,看起来就真的是有忧郁症这样
跟一个读心理学的中学朋友说我的情况
她说在她看来,是忧郁症
她叫我去看医生
可是我觉得,我现在已经慢慢变好了
已经不需要去看医生了。
我会慢慢好起来的。:)


擦干眼泪,跟自己说声加油
继续努力
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就毕业了。
所以,不管怎样,都要撑下去。
加油戴静雯,你可以做到的。
你都撑了那么久,还有多一年,可以做到的。
不要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ext Select - Hello Ki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