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


最近
真的很累

身心很累

最近一直睡不好
没办法关灯睡觉了
都要开着灯才能睡得着

可是开着灯又很刺眼
所以总是睡不好
搞到自己很累

总觉得
快把自己的身体搞垮了

按电话也能按到睡去
经期也不顺
一个月来了3次 /.\

所以
最近都没有心情做assignments
没有心情做FYP

真的觉得很累

自己给自己的压力也很大
因为是最后一年了
课业方面,很压力
越到最后关头
越不能有什么失误

我想要顺利毕业

这一直是为什么我坚持到现在,努力到现在的原因

可是
自己一个人在坚持着
真的好累

辛苦时,没有人在旁边
摸摸我的头,告诉我,一切都会没事的。
只能自己躲在被窝里哭
哭完后,擦干眼泪告诉自己要坚强

生病时,也没有人在身边照顾
只能自己照顾自己
就算吐了整夜,我也不敢叫别人带我去看医生
只因为怕麻烦人家
所以只能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吐一整夜

自己一个人这样撑着
有时候
真的会很辛苦,会很累

下雨过后
真的会看到彩虹吗?

辛苦过后
这一切都会好转吗?


咬紧牙关
告诉自己
一定要撑下去!
要找回从前那个
无忧无虑,开朗的我

这个世界很现实

不要让这现实的世界
改变了原来的自己

在这现实的世界
我,还能做回原来的自己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ext Select - Hello Kitty